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壽司郎又被搞 人氣YouTuber當眾脫衣 被罵爆後緊急刪片

日本人氣YouTuber在「壽司郎」脫衣,在網路炎上。(翻攝自推特)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日本一名17歲少年到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用餐,對著店內公用醬油瓶大舔特舔,還把口水沾到輸送帶的壽司上,並將過程拍下上傳,引發抨擊,壽司郎母公司「FOOD & LIFE Companies」股價也因此暴跌,市值蒸發160億日圓(約新台幣36.8億元)。如今又有一名超過60萬人YouTuber團體「EvisJap(えびすじゃっぷ)」同樣到壽司郎用餐,一邊評論舔醬油屁孩,卻自己在店內脫衣,影片一出引發強烈批判急刪片。

人氣YouTuber團體「EvisJap(えびすじゃっぷ)」於1月31日上架影片,便以「來鬧出風波的壽司郎吃飯」,在影片中批評舔醬油瓶的金屁孩孩「已經無藥可救」。但用餐結束,其中一名團員拿出一件上衣,介紹這是團體和某品牌合作的衣服,並請大家去買,不料該名團員竟當眾脫掉衣服,裸露上身,再換上合作品牌上衣,坐在旁邊的另一位團員看了爆笑說「真的假的,你這樣會被炎上啦」,團員之間一來一往互相吐槽,笑的非常大聲。

影片曝光後遭到網友強烈批判在餐廳裸露上半身且更衣的行徑,EvisJap於1日火速將影片下架,但仍未平息網友怒氣,至今也尚未出面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