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棋惠看了上百間終買新房 李明川揭驚人豪華內裝

李明川(右)造訪張棋惠新家。(帽筆生花工作室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張棋惠去年交屋新房,知名造型師李明川的YT頻道《李明川在這啦》新單元「我想有個家」,開箱張棋惠新家,她自豪廚房造價很貴,裝潢相當豪華,廚房檯面是一塊很特別的帝雉石,防刮、防壓、防重、防染色,可以直接當砧板使用在上面切菜。

為了和老公阿龍、女兒阿寶共築溫馨的愛巢,張棋惠3年內看了100多間房,從什麼都不懂,到可以自信地說:「我現在只要看到照片,就知道要不要花時間去現場看。」所以她認為看房的第一個point就是「多看」。張棋惠說:「我看過很多圖文不符的,房子照片都會修圖,跟我們人一樣。」考慮到孩子的上學需求,張棋惠看屋的第二個point是「學區」、第三點則是「屋齡」。

張棋惠廚房檯面相當美。(帽筆生花工作室提供)

張棋惠回憶,最高紀錄曾經一天內看了11間房,從早上10點多看到晚上6點多,邊看屋的過程還在邊預約下一個房仲;聽得李明川瞪大眼睛:「我買房子,從來沒看超過10間。」她提醒想買房的朋友不要急,買房要緣分:「是房子挑我們。」像她現在的家,是當初在網路上看到預售屋廣告,她把連結傳給老公後他沒看,幾個月後他自己滑到同一個連結傳給她,兩人才發現彼此都看上這間房,去現場實地看了2次就決定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