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車禍後再露面!何時公開行程 工作室回應了

林志穎(左)和弟弟林志鑫一起工作。(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48歲林志穎去年7月卻在桃園發生嚴重車禍,全身多處骨折,經過治療後,身體復原狀況良好。隨著春節連假結束,林志穎也PO出傷後第一次開工照,帥氣模樣讓粉絲忍不住驚呼:「這狀態就是個大學生的模樣啊!」

被問到現在身體狀況,他所屬的吉米工作室今回應本報,表示「目前恢復進度如預期,體重也持續增加中。」至於何時會有公開行程?他說:「計畫等有好的時機點會公布。」

林志穎(右)和弟弟林志鑫一起工作。(翻攝自臉書)

林志穎昨在臉書PO曬出與弟弟的合照,祝福大家「開市大吉」,照片中林志穎和弟弟站在建案模型前,臉蛋依舊帥氣,看不到任何疤痕,氣色顯得非常好,他弟弟林志鑫也留言「感謝二哥即刻救援,吉日動工,春暖大好」,兄弟情相當深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