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一代《星期三》女主角過世 吸菸+高血壓導致嚴重中風

第一代星期三中風去世,享壽64歲。(翻攝衛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達一族衍生劇《星期三》風潮席捲全球,很快成為目前最受歡迎的Netflix影集,沒想到卻傳曾演出第一代星期三的美國女星麗莎洛林(Lisa Loring),28日因中風去世的噩耗,享壽64歲。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指出,麗莎洛林的摯友作家透過臉書公開她的死訊,「4天前,她因吸菸和高血壓而嚴重中風,並接受3天的維生系統,昨天,她的家人做出了艱難的決定,將維生系統移除,而她於昨晚去世了。她是我們心中永遠是星期三。

回憶過去,麗莎.洛林3歲起以童星身分出道,5歲主演了《阿達一族》的星期三,怪誕且憂鬱的豐富表演很快成為家喻戶曉的童星,當時《阿達一族》共製作2季64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