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子少年男團公開紅包數字 許願合作周星馳「直接升天」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原子少年》男團火星以新團名FEniX推出新單曲《Fire Fighter》,被問到今年過年包多少紅包給長輩,團員也大方公開數字。

FEniX團員包括團長MAX,還有夏浦洋、陳峻廷、曹家齊與李承隆,談到紅包,MAX說:「我家人應該是都不會在意,但會包個8888吧!」

男團FEniX過年包紅包金額老實說,浦洋(左起)、家齊、MAX、承隆、峻廷各有心意。(LiTV、踢帕娛樂提供)

峻廷開玩笑說在媽媽心裡,他自己就是最大的價值,笑說要把自己包給媽媽,隨後認真說:「可能包個6666!慢慢一步一步來,剛開始不要給自己門檻,後面工作越來越多時,我會慢慢、慢慢進位,明年直接5位數!」

承隆表達心意的方式是請家人吃大餐,讓大家能開開心心邊吃飯邊話家常;家齊覺得量力而為最重要,「不管裡面多少錢,他們都會非常開心,我如果要包的話應該也是6666。」

男團FEniX都希望家人能看到他們的成長。(LiTV、踢帕娛樂提供)

浦洋說之前都是靠家裡,就算包紅包家人也不會收,他說:「今年開始有工作,希望就是包一點,讓爸媽知道我是有點成就的,我有努力在完成自己的夢想,然後可以用這個夢想養活自己,請他們不要擔心!」

新年許願,FEniX被問到未來最期待與哪位優秀藝人合作?峻廷立刻回答是周星馳,「如果真的可以,我不一定要跟他同個戲,我可以演出他導的戲,我直接升天!導演是周星馳啊!」承隆創作上期待和李榮浩合作,跳舞方面則想與周湯豪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