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初一拜媽祖 爆乳禮生握手成亮點

甄馨。(經紀人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D奶禮生甄馨大年初一到宮廟當禮生,令她開心的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攜家帶眷前來,現場民眾搶著跟郭董握手,茫茫人海中,郭董注意到她的請求,伸手與她緊緊一握,她開心直說,這一年肯定好運,「今年不發都不行!」也意外成亮點。

甄馨(右)及郭台銘。(經紀人提供)

她解釋當禮生的條件,「因禮生的服裝設計,必須身材好,尤其上圍須雄偉,才能撐起這套禮服。」她發現郭董帶老婆曾馨瑩虔誠祭拜媽祖娘娘,「郭董的虔誠並非只為他個人出發,而是為了整個大局勢。鴻海在旺季時全球有百萬的員工,這等於他為上百萬個家庭的生計負責,他是為全球員工祈福,這是大愛,我很欽佩他。」握郭董手的感覺如何?她說:「我感覺那是充滿愛的大手,有手勁,也很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