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棄夫家攜女與乾爹圍爐 小13歲嫩尪無奈嘆「女人心海底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小甜甜」張可昀與小13歲老公宋晉賢婚變、家暴,日前鬧得沸沸揚揚,兩人的離婚官司年後持續進行。昨為除夕,小甜甜未在夫家圍爐,反而到女兒米苔目的乾爹「金剛」李信樵家一起過年,宋晉賢則以「女人心海底針」形容近期的心聲。

小甜甜帶著女兒到金剛(左)家圍爐過年。(翻攝自臉書)

小甜甜帶著女兒米苔目和金剛的家人吃團圓飯,她貼出多張照片,金剛對著乾女兒米苔目又親又抱,甚至還一起玩仙女棒,玩得不亦樂乎,她寫道:「乾爹(金剛)的爸爸媽媽、妹妹妹夫、哥哥妹妹,全部陪著她吃團圓飯玩遊戲,更教米苔目玩遊戲畫圖溜滑梯騎鴨鴨,還玩仙女棒給她看!她好開心!真的給了米苔目滿滿的初體驗,有著非常開心充實的除夕夜,實在很不好意思啦……今年過年她拿了好多叔叔阿姨奶奶哥哥姊姊的紅包,真是個幸福得人疼聰明的孩子。謝謝大家都這麼愛米苔目,也相對的愛米苔目的老母。」

宋晉賢以「女人心海底針」吐露近期心聲。(翻攝自IG)

金剛為小甜甜女兒的乾爹。(翻攝自臉書)

沒有老婆、小孩相陪的宋晉賢,則在限時動態貼出自拍照,他面露無奈說:「經歷近期的事件後,我只能說女人心海底針…。」之後提及蕭煌奇的《心裡有針》,勉強露出微笑並比YA:「祝各位兔年喝酒不要一直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