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罕合體蔡康永 私下超仙超正樣貌曝光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48歲林志玲2019年和Akira結婚,去年初喜獲麟兒,且執筆出書,幸福美滿,近期舉家定居台灣,Akira在台灣工作滿檔,林志玲則忙育兒,她今曬出去蔡康永創作展,好友難得合體擺出超俏皮姿勢,她私下樣貌超仙氣,名模風采再現。

林志玲欣賞蔡康永創作展,罕見合體。(翻攝臉書)

林志玲PO出去蔡康永畫展欣賞的照片和限動片,林志玲身穿淺咖啡色上衣和藍綠色風衣,鎖骨線條纖細,身材修長,她在蔡康永文字作品「讓我們再假裝一點」前面,手遮蔡康永臉,擺出符合作品的情境照,也眼風拍限動效果片,非常青春俏皮。

林志玲欣賞蔡康永創作展,罕見合體。(翻攝臉書)

她看完好友展覽寫下「就這樣,感受每一個字打在身上的共鳴聲;也許聲嘶力竭,也許輕聲細語,好像每一幅畫都有自己的故事,透過每一句話都獲得了一種療癒。然後~把你替我們收著的話,收到自己心裡」。蔡康永也感性留言「你來了,展覽完成了 」,代表有林志玲就完整,見證兩人交情。

林志玲和蔡康永還玩限動效果。(翻攝IG)

網友感嘆「志玲姊姊像個少女」、「好喜歡看志永合體喔」、「永遠是心中的女神」、「好久沒有看到志玲跟康永合體了」、「好美、好有活力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