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回來了!手指小骨裂傷 尾牙強勢回歸嗨到脫衣

蕭敬騰昨晚參加尾牙,獻唱《只能想念你》、《王妃》等夯曲。(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昨晚參加萬人尾牙,他興奮表示:「今天的任務就是要讓大家High起來,讓大家準備迎接一個好年,很開心可以來到緯創的尾牙感受熱鬧的氣氛,太好玩了。」

昨晚老蕭以《只能想念你》開場,接著演唱《讓我為你唱情歌》、《阿飛的小蝴蝶》等歌曲,最後更臨時加碼演唱《王妃》,台下觀眾都紛紛從座位衝到舞台前方,跟著老蕭一起大合唱。

蕭敬騰左手受傷,依舊敬業演出。(華納音樂提供)

在演出過程中,老蕭彈吉他、彈琴樣樣來,不僅High到滿場飛,甚至還跳高,與台下觀眾近距離互動,最後熱到脫掉外套,台下尖叫聲此起彼落。

老蕭絲毫不受前陣子手指小骨裂傷的影響,演出前一度堅持不因受傷更改節目內容,只期望帶給大家最精彩的舞台,他說:「真的太 High 了,希望大家今天晚上都玩得開心、抽到大獎,也祝福所有緯創的朋友,平安健康業績滿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