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嘉千婚變半年 2男圍繞最後選擇「他」

卜學亮(右起)、黃嘉千和曾國城在尾牙中玩起殘酷二選一。(果陀劇場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嘉千和夏克立去年中爆出16年婚變,離婚官司持續至今約半年,她工作方面沒有因為私事而停擺,和曾國城攜手合作舞台劇《摘心米其林》,之後會在《淡水小鎮》中和卜學亮搭檔演出夫妻,日前出席果陀劇場尾牙,問她這兩個搭檔多次的「新歡舊愛」哪個是理想伴侶,她直呼「左右圍男」、難以抉擇。

她笑問是否只有這兩個選項,後來認真分析兩個角色,「《淡水小鎮》的卜學亮是傳統的愛家男人,但我覺得這種愛也要得對才行;《摘心米其林》的曾國城雖然笨笨的,常會幹一些蠢事,但至少很好笑,有幽默感很重要。」選擇「配對」曾國城,結果黃嘉千一靠近曾國城,曾國城立刻作勢閃開,還高喊「不要選我」,逗趣舉動讓所有人笑翻。

其實曾國城和卜學亮兩人是結識多年的老友,之前合作的《ART》今年也將前進新加坡進行巡演,兩人都和黃嘉千多次湊對搭檔演出,被問及如果在現實生活中,和好兄弟喜歡上同一個對象時會怎麼處理?卜學亮說依照自己以前的個性一定會「讓賢」,「但現在心態不一樣了,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想我會努力去爭取!」

曾國城則分享在求學時代真的發生過類似的狀況,哥兒們對他說,只要他說聲「不」對方就會選擇退出,但曾國城也笑稱補充:「發生這種事女方也要負起點責任吧!為什麼一定要同時喜歡上兩個人讓我們兄弟鬩牆呢!」

卜學亮和黃嘉千最早就在綜藝節目中合作認識,兩人也多次在偶像劇中扮演夫妻,這次要繼《吻我吧娜娜》後,在《淡水小鎮》中再次搭檔夫妻,黃嘉千笑稱兩人早就熟到不需要培養默契,但十分期待這次在《淡水小鎮》中可以激盪出新的合作火花。卜學亮則說跟黃嘉千合作多年,但每次都可以從黃嘉千身上得到新的表演啟發,「她有時候在舞台上光用背影就很有戲,演哭戲也不用真的哭出來一樣可以逼哭台下的觀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