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川楓有缺點?《灌籃高手》井上雄彥4字解答

電影版《灌籃高手》。(雙喜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昨(13)日在台上映,內容講述湘北高中對上「最強山王」的終極之戰,掀起台灣人的青春回憶,引發熱烈討論。曾經有網友好奇流川楓長相帥氣又是全方位球員,如此完美人設有缺點嗎?問題也釣出作者井上雄彥親自回答。

《灌籃高手》從1990年至1996年在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連載,其中流川楓是湘北隊當中的王牌,背號11號的他雖然才一年級,但球技高超,喜歡單打獨鬥,不管是灌籃或是三分球,都能一次次將球投進籃框,態度也相當積極,絲毫不敢懈怠,表現堪稱全方位球員。

井上雄彥解答流川楓缺點。(翻攝自推特)

對此,曾有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向《灌籃高手》作者井上雄彥詢問,表示「老師,身為一名籃球選手,流川楓的缺點是什麼?」而井上雄彥轉發該篇貼文解答「溝通能力。」答案笑翻大批網友,紛紛表示「等級越來越高時,溝通能力也是必要的」、「我以為沉默也是他的一種魅力,竟然是缺點嗎」、「我想睡眠不足才是他的缺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