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色餅乾有望在台北小巨蛋合體?徐若瑄鬆口了

南南(左)及天山(右)看了徐若瑄(中)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日本電視台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徐若瑄於1997年和日本藝人天山、南南見組成團體「黑色餅乾」大爆紅,睽違20年,於去年底合體,掀起「回憶殺」。昨(13)日徐若瑄出席活動被問及是否在台灣重現「黑色餅乾」,徐若瑄鬆口了。

徐若瑄在出席品牌活動時坦言自己曾把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片段給南南見以以及天山看:「他們都說很想來唱。」徐若瑄更加碼透露3人於1999年曾停止活動,2002年限定復出後就再也沒有合體,直到去年,時隔20年重新合體,讓她十分感動:「我們正式錄影那次,是唯一沒有人跳錯的。」可見默契依舊在。

徐若瑄(圖)20年前曾與日本藝人南南、天山宮同組成團體「黑色餅乾」。(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其實,徐若瑄坦言天山和南南見身材維持十分好,天山更表示為了等黑色餅乾重組,特地維持身材,而2人都看了徐若瑄在小巨蛋的表演,直喊想一起在台灣登台演出,更希望黑色餅乾能趁此機會做出新歌,正式重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