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嘻哈2》搞內鬨?傳「內定黑幕」 阿達揭真相:別想太多

《大嘻哈時代2》主持人DJ嗩吶在台上炒熱氣氛。(MyVideo提供)

《大嘻哈時代2》主持人DJ嗩吶在台上炒熱氣氛。(MyVideo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阿達、美麗本人、賀瓏及嗩吶首度組合主持嘻哈選秀節目,MyVideo專訪4位主持人時,提到如果有爭執會怎麼處理?阿達笑說會選擇看戲,至於會不會安慰呼聲高又被淘汰的選手,他語出驚人直呼「都是內定啦」。

《大嘻哈時代2》主持人賀瓏(左)自帶喜感,負責訪問選手參賽心情。(MyVideo提供)

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4位主持接受訪問,聊到如果遇到評審互相為自己的意見爭執時會怎麼化解, 阿達笑回:「我和美麗是賽評,我們就看戲!」外國人嗩吶立刻表示:「我就假裝聽不懂。」賀瓏則打趣說:「因為我是記者的角色,我就會問選手說,『評審在吵架,你們覺得誰是對的?』他們可能就會傻傻地跳進陷阱裡面。」

《大嘻哈時代2》主持人阿達(左)、美麗本人擔任節目賽評。(MyVideo提供)

那若是呼聲很高的選手被淘汰,要怎麼安慰呢?阿達則神回答,開玩笑表示會說:「其他人都是內定啦,不要想太多。」在舞台上敢言的賀瓏反而感性說:「他們下台之後,會跟我們道別,還會抱一下,抱一下的時候真的會有點哽咽感。」

4位主持人也透露他們在節目中各有分工,阿達和美麗本人是賽評;賀瓏是記者,負責訪問選手參賽心情;嗩吶則是炒熱現場氣氛、介紹參賽選手出場。問及是否有為主持做準備跟功課?首次挑戰主持的黑人DJ嗩吶則笑說:「看了很多豬哥亮(節目)!因為我不知道怎麼當主持人,所以豬哥亮是個很不錯的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