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開腿」被激賞!導演反虧:原來這就是女神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安心亞在公視《牛車來去》飾演農婦,因故事描述早期台灣農業社會,因此她與動物拍戲時,妙趣橫生。她今出席首映會,提到劇中不只和牛互動,還要挖蚯蚓、殺蝸牛、抓蟾蜍等,常讓她在片場嚇到哇哇大叫。但她平常總演白富美,這回挑戰農婦,導演李岳峰說一開始是女兒推薦他可找安心亞演出,2人第一次見面時,導演其實第一個念頭是:「原來這就是女神!」

安心亞是導演李岳峰女兒推薦演出。(記者陳奕全攝)

後來導演跟安心亞聊故事大綱,安心亞聽了很揪心,眼眶也紅了,讓導演心想:「就是她了!」問導演有沒有看過安心亞火辣舞技,導演悠悠回:「我只知道她在電視上跳來跳去。」

安心亞聽導演李岳峰講解故事大綱時,就已眼眶泛紅。(記者陳奕全攝)

安心亞為詮釋角色,下了一番功夫,因這齣戲要講台語,不諳台語的她特別請媽媽把所有台詞一字一句錄音下來,讓她反覆練習,後來甚至進步到能糾正其他人的台語,楊子儀也誇:「她媽媽是南部人,所以她劇中講了正宗下港腔!」

此外,導演李岳峰也誇安心亞為角色設計了很多巧思,像是她在劇中飾演孕婦,每次坐下腿都要開開,這點讓導演大為誇獎。《牛車來去》將於1月14日起,每週六晚間9時,公視首播;當晚10時,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同步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