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逸民控小甜甜雙面人 美女律師酸「不懂就一律建議離婚」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小甜甜」張可昀指控老公宋晉賢家暴,隨即對小13歲老公宋晉賢提告家暴傷害,並申請保護令,她痛批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夫妻在她驗傷到提告,不斷阻撓,成為加害者幫兇,宋晉賢則回應非單方動手,是先遭挑釁,雙各說各話。今宋逸民在臉書3900字的長文,全面揭露小甜甜雙面人欺騙話術,並曲解衆人的好意,非常痛心。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大酸夫妻的事,根本不應介入,不懂就一律建議離婚。

李怡貞(左)、宋逸民。(翻攝臉書、資料照)

李怡貞看完宋逸民長文後,歸納「所有夫妻的事情,就是聽,不要主動插手/嘴,不要介入,不懂就一律建議離婚」。她還説「宋牧師也真的是很耿直的人啦,明明輔大陳若儀已經下凡來解救,今天還說要分手費150萬,啊你自己說演藝圈三十年,怎今天又自己往砲口撞咧」。

李怡貞也開玩笑「如果建議夫妻離婚還不離婚,就乾脆建議不要離婚,建議不要離婚又吵著要離婚,就建議他們找1.法師2.牧師3.律師4.以上皆是」,但她又酸「新聞事件告訴我們好像不能找牧師吼….全被公開捏(個案個案啦!)」,酸度破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