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球獎》一掃冷場回歸盛大場面!爆乳、優雅爭豔場面再現

珍娜奧蒂嘉(左)、莉莉詹姆斯。(美聯社、法新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第8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1日)上午登場,歷經去年沒星光、沒紅毯、直接在社群即時更新名單的「最冷典禮」後,今年總算恢復昔日盛大場面,主辦單位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宣布做出種種改革後,也獲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轉播。

楊紫瓊今年以《媽的多重宇宙》爭后十拿九穩。(法新社)

以《潘與湯米》爭最佳迷你劇集及電視電影女主角的莉莉詹姆斯,爆乳現身。(翻攝自推特)

本屆金球獎頒獎典禮由喜劇演員傑洛卡麥可擔任主持,紅毯率先登場,包括入圍音樂喜劇類影后的楊紫瓊、瑪格羅比,入圍女配角的潔美李寇蒂斯、安琪拉貝瑟、影后潔西卡雀斯坦、《潘與湯米》莉莉詹姆斯、《謎飛空姐》凱莉庫柯、《星期三》珍娜奧蒂嘉、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詹姆斯柯麥隆等人都盛裝出席。

《星期三》珍娜奧蒂嘉爭奪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翻攝自推特)

影后潔西卡雀斯坦(左)與瑪格羅比。(翻攝自推特)

本屆電影類入圍大贏家為《伊尼舍林的女妖》以8項領跑,男主角柯林法洛也在劇情類最佳男主角廝殺《我的鯨魚老爸》布蘭登費雪,楊紫瓊主演的《媽的多重宇宙》則以6項入圍緊追,首度問鼎音樂及喜劇類影后的她,在該項目幾乎十拿九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