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宋逸民「雙面人」性格 資深媒體人:放不下貪婪的心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宋逸民因發聲明批判小甜甜私生活有極大問題,導致主理的藝起發光教會慘遭攻擊,即使先前已開記者會滅火,仍被外界撻伐。面對此事,資深媒體人莎莉夫人認為只要不發生在自己身上,叫別人放下很簡單,她更意有所指這對「牧者夫妻」先前常開團賣東西、寫業配文,既然選了神職工作,又放不下繁華世界和想賺錢的心,看了讓人直搖頭。

宋逸民(左)、陳維齡先前開記者會滅火,仍被外界撻伐。(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看待小甜甜家暴事件,莎莉夫人敬佩她不屈服於群體或權威的壓力,該驗傷就驗傷,該提告就告死,我贊成適當的反擊,警告對方不要再踩踏紅線,你惹錯人了!莎莉夫人也表示,看了最近新聞讓她更確定,「只要事情不發生在自己身上,教導他人饒恕、原諒、放下,真是太容易了。」

話鋒一轉,莎莉夫人回憶先前常看到這對牧者夫妻在臉書上賣東西,算是台灣基督徒中罕見的現象,不過「既然選擇神職工作,就該放棄愛瑪門(意指財富和貪婪)的心。放不下這繁華世界、戀慕金錢堆砌的豪宅氣派生活,就不要當牧師,好好當個商人或演藝人員」,更指牧者平時在教會教大家要相愛、忍怒,但只要有人不順他的意,牧者就會變臉趕人,令莎莉夫人虧:「雙面人,很累」。還開酸比起小甜甜,牧者夫妻的私生活才算是「有極大狀況」。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