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靈魂歌姬40歲了!羞認「寶寶」努力孵蛋中

家家(左)舉辦生日音樂會,李英宏擔任嘉賓。(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靈魂歌姬家家昨晚在Legacy台北舉辦「輕輕許個願」生日音樂會,千名粉絲暖心為她慶生,提前共度40歲生日,被問到新專輯進度?她嬌羞回應:「我的第5張專輯『寶寶』正在努力孵蛋中,有好消息一定告訴大家。」

Matzka擔任音樂總監,家家則與表弟們合組了樂團「兄弟職責」,選唱《家家酒》、《填空》等超過20首歌曲,她透露:「這次選唱的歌曲都偏向輕巧可愛,負責掃掉一些憂愁情緒,希望用音樂讓大家保持好心情。」

家家舉辦生日音樂會,與歌迷一起共度。(相信音樂提供)

昨晚嘉賓李英宏驚喜現身,與家家改編苦情悲歌《傷心酒店》,直接把現場變成「開心酒店」,大家都盡情跟著節奏搖擺。2人一見面開心相擁,李英宏表示:「先前我和家家在線上合作,這次面對面唱現場的感覺更不一樣,多了人與人之間的親密接觸,還有一群來幫家家慶生的各位。」

家家在演唱會後,也開心分享了生日願望,「第一希望大家健健康康、第二大家順利發大財、第三希望自己平安健康,還可以再唱更多歌曲給你們(指歌迷)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