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三點全露」!突破22年最大尺度 震撼畫面流出

蔡依林化身「裸鑽尤物」,與舞者共舞。(凌時差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短暫休息3天,今晚在小巨蛋舉辦第4場「UGLY BEAUTY」終場巡演,開場她高呼:「剛下班嗎?需要我幫你處理一下嗎?把所有的激動都留給我好嗎?星期五的晚上就靠你們了。」其中在抒情歌橋段的「裸鑽尤物」造型性感,號稱是她出道以來最辣的尺度。

蔡依林的戰袍開高衩,側面露出美腿。(凌時差提供)
 

出道22年的Jolin,造型求新求變,豪砸千萬打造巡演的戰袍,其中在抒情歌橋段化身「裸鑽尤物」,一襲超貼身的紫色亮面服裝,開岔露出美腿,正面看來激凸露「三點」,令人害羞到無法直視,其實是造型師以鑽石點綴的造型巧思。

蔡依林化身「裸鑽尤物」,造型超性感。(凌時差提供)
 

Jolin打趣說:「這樣唱抒情歌會讓人不專心嗎?這是我出道以來尺度最大的一套,開玩笑的,其實這對我而言像是一塊蛋糕。」今晚Jolin共選唱了《倒帶》、《如果我沒有傷口》、《怕什麼》等抒情歌曲。

蔡依林化身「裸鑽尤物」,造型超性感。(凌時差提供)
 

心情超嗨的Jolin,很滿意台下觀眾的反應,唱完《腦公》後笑說:「你們是瘋掉了嗎?」又表示:「因為下班後的星期五的孩子們,我通常會擔心他們體力用在上班,結果你們應該是喝了幾杯才來的吧。」請歌迷要嗨到最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