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被勸原諒老公「還年輕」 尪遭起底「結婚1年才工作」

白家綺(右)及陳維齡(左)曾勸退小甜甜(中)驗傷家暴。(資料照,記者陳逸寬、胡舜翔、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甜甜昨(5)在臉書發出近5千字長文痛訴受到老公「宋先生」家暴,遭到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等演藝圈教友阻止驗傷報警,更直指陳維齡和白家綺以「宋先生年紀還輕」為由,要小甜甜忍讓,如今宋先生身分曝光,竟結婚1年才找工作。

小甜甜在聲明中寫道,自己受到宋先生家暴後報警,當時白家綺和陳維齡便表示:「他小你那麼多,他還年輕為什麼不能原諒呢?你不知道饒恕跟真理是真的不計較嗎?」利用基督教教義來解釋她們自身的「歪理」,不准小甜甜驗傷。

小甜甜老公宋先生(左)身分被起底。(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而此話一出,讓網友十分好奇宋先生的真實身分,根據宋先生在臉書所指,內文提及自己結婚時23歲:「那時候我還沒有當兵,所以等我在2022年3月當兵回來後,才開始要工作賺錢養家。」坦言自己當時經濟能力無法負擔家計,而依照推算,應該是於1998年生,現年已25歲。而針對年紀一事,小甜甜經紀人則認為不是重點,不回應。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