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反家暴「動口不動手」 不捨師妹白家綺「公親變事主」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陳美鳳今(5日)出席MIRROR皇宣緣代言記者會,大露胸前「長輩」,火辣指數爆表。對於小甜甜被家暴,並控訴白家綺夫婦阻止驗傷,她坦言有看到新聞,但不清楚整件事的始末,認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很難去了解他們的家務事,畢竟我沒有參與,雙方都是好意。」

陳美鳳不願談及小甜甜與白家綺之間的紛擾。(記者胡舜翔攝)

陳美鳳表示,小甜甜曾經渴望被愛、想擁有一個家庭,很多事情如果真的碰到,就得去面對,「我覺得不宜說太多,家務事不必對外交代太多。」至於對家暴的看法?她說:「是真的比較不好啦!」認為畢竟雙方曾經相愛過,且男女力道不同,「我是覺得可以動口不動手,不管怎麼還是要回歸曾經相愛。」

陳美鳳今出席珠寶活動,穿著大媩蝶結設計的黑色超低胸晚禮服。(記者胡舜翔攝)

對於同門師妹白家綺控阻止小甜甜驗傷,從公親變事主,陳美鳳感嘆:「這就是比較不捨的地方,教會都是希望大家能一起分擔酸甜苦辣,我想她好意是這樣,畢竟小甜甜是當事人,她的痛可能比別人說的痛還要痛,所有的傾聽和出發點都是好的。」覺得白家綺和小甜甜在工作上都非常努力,「家務事真的比較難去斷言,不能否定他們原先的努力,希望大家給他們空間、時間、包容,信仰我們就尊重。」對於宋逸民,陳美鳳很少合作,沒有那麼熟識。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