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芯儀罹乳癌1年多 曝光新目標「不拚存活率」

朱芯儀(圖左)走過抗癌療程,坦言「2022是個好辛苦 好辛苦的一年。」。(翻攝自FB)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朱芯儀前年發現罹患乳癌,歷經6次化療,去年5月花了17小時動手術,切除右乳同時進行重建。今(2)日朱芯儀在社群回顧2022年,不禁感嘆「2022是個好辛苦 好辛苦的一年。」她也決定2023年不拚5年或10年的存活率,只希望自己開心的活每一天。

朱芯儀(左)希望2023能跟老公衛斯理去很多沒去過的地方。(翻攝自FB)

朱芯儀今在臉書抒發2022年感想,去年歷經多次治療的她,開頭坦言「2022是個好辛苦 好辛苦的一年。」提到自已花了很多時間修復身體,化療掉光的頭髮也漸長,正往修復的路上邁進。

對於未來,她決定不拚5年或10年存活率,讓自己開心的活每一天,並跟往常一樣,有了任務就盡量去完成。新的一年,她想要跟老公衛斯理解鎖以前沒有去過的地方,還要嘗試自己更多可能性。最後朱芯儀感謝一路以來給予她支持和安慰的人,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