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陳沂公開驚人五短身材 雞排妹親上火線回嗆

陳沂(左)發文狠酸雞排妹(右)。(翻攝自臉書、IG)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網紅陳沂與「雞排妹」鄭家純的戰爭,從去年5月直播之亂一直延燒到今天,除了彼此提告,日前雞排妹提告80多位酸民,宿敵陳沂大酸她告不成。陳沂昨在臉書公開雞排妹出道上綜藝節目的五短身材舊照,說讓她開心了一整天,今天雞排妹發文回應。

陳沂貼雞排妹醜照,表示開心一整天。(翻攝臉書)

雞排妹擁有火辣身材,今年推出最後一脫寫真集,並閃婚日本老公,日前她在臉書自曝自己只有153公分,引起熱烈討論。陳沂昨在臉書公開雞排妹出道上綜藝節目跳啦啦隊的舊照,照片中,只見她上身穿粉紅色比基尼;下身則穿黃色透明蓬蓬裙,紅色大腿襪讓大腿看起來非常粗短,驚人的造型讓陳沂寫道「這張歡樂的照片,表達了我一整天的好心情。」

雞排妹PO出以前魄照和現今照對比。(翻攝臉書)

被陳沂嘲笑後,雞排妹也親自回應,她寫到「黑粉是真愛,找到8-9年前上節目的照片來貼。」她說記得那天錄影前,她跟經紀人說:「衣服好醜不能換嗎?」經紀人要她敬業,「節目製作單位覺得適合主題就得配合」。

雞排妹特地把醜照和今年的未修圖全身照對比,自認「超勵志的啊」,她說外在是自己可以掌控的,只要努力就能變成你/妳喜歡的樣子,沒有追求也沒關係,健康自在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