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逸民宋達民傻傻分不清!網友禱告30分後...發現搞錯人了

宋逸民(左)與宋達民(右)雙胞胎兄弟,常讓親友搞混。(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宋逸民創辦「藝起發光」教會與「小甜甜」張可昀鬧翻,近日有位自稱基督教徒的網友打算幫宋逸民禱告,怎料,禱告30分鐘才發現拿成弟弟送達民的照片。

雙胞胎兄弟宋逸民及宋達民近日話題十分夯,有位基督教網友在粉專「歐k的自言自語」發文稱自己是基督教:「看了宋逸民的教會新聞,我也想幫他禱告。」怎料,他上網找了宋逸民照片並禱告了30分鐘,自嘲後來才發現「照片是宋達民。」

網友貼文一出,立刻吸引許多人留言笑道:「後好強」、「有辦法發現已經不容易了……」、「哈哈哈哈好煩。」、「無所謂,反正上帝也分不出誰是誰。」議論紛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