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璦菱帥兒拋喜訊 明年一口氣趕兩進度

ØZI(後)與葉璦菱同框。(新樂園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沈潛近一年沒發新作品的ØZI,近期狂拋喜訊,除了在官網宣布2023年將於北流舉辦第二場巡演「ADICA」,新歌《Come Alive》也同步上架,為明年新專輯做暖身,可謂雙喜臨門;而人逢喜事精神爽的他,上週日更與媽媽葉璦菱合體參加「2022國語作業簿:台北歡樂耶誕城」耶誕晚會,母子同框成為當晚最驚喜彩蛋。

ØZI(後)和葉璦菱合唱2022版《殘缺的溫柔》。(新樂園音樂提供)

ØZI與媽媽葉璦菱為粉絲獻上2022版《殘缺的溫柔》,許久沒和媽媽同台表演的ØZI說,這次出席活動感覺像帶著媽媽跟朋友一起party,「完全沒有演出的感覺,全場超chill自在!」值得一提的是,母子倆在演出前完全沒有特別彩排,彼此間自然互動,讓全場觀眾感染倆人的默契,ØZI更笑說:「我媽完全把《國語作業簿》這場表演當KTV在玩!」

OZI明年將發新專輯、舉辦新巡演。(新樂園音樂提供)

已經四年沒辦演唱會的他,前導預告影片一po出,立刻引起粉絲關注,只見短短的25 秒影片中出現一個外型類似外星人的「臉譜人」,影像隨即消失,讓人摸不著頭緒,卻讓歌迷更加好奇。

ØZI揭密,影像中的「臉譜人」並非外星人,他解釋:「臉譜人是這張專輯世界觀裡的『狂熱者』,至於他的象徵會在我的下首單曲MV以及演唱會視覺裡得到解答。」被問到神秘關鍵字「ADICA」所代表的意義, ØZI表示:「『ADICA』 就是 After Dark, I Come Alive的縮寫,與新歌《Come Alive》有著密切關聯,而且演唱會的概念核心將圍繞著我的品牌MANIAC想傳達的理念,請大家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