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4》冠軍賽前爆意外!夏浦洋「傷右膝蓋倒地」 曝養傷進度

夏浦洋將參與花蓮跨年活動。(凱渥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夏浦洋在《全明星運動會4》錄影中,因意外傷到右腳膝蓋,近期傷勢受到關注,他表示:「倒地當下雖然有些錯愕,但馬上受安排進醫院檢查與治療,近期也都有好好休息,並穩定的恢復中,請大家不要擔心,也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近期更休養到遭「小傑」江宏傑調侃問是不是變胖了,令粉絲們笑翻。 

夏浦洋在節目中打羽毛球時受傷。(翻攝自youtube) 

至於傷後是否會影響到夏浦洋接下來的行程,所屬經紀公司凱渥表示,傷後雖然行動受到影響,但仍可以正常行走,並稱夏浦洋工作目前照常進行,包含粉絲們非常期待的FEniX花蓮跨年活動將如期出席。

夏浦洋在《原子少年》中以精湛的舞蹈實力,受到大家關注。同時因加入《全明星運動會 4》,成為大家口中的「怪物新人」,並獲選為紅隊狀元,每週表現備受矚目。近期也以「FEniX」出團後,更驚喜預告明年有專輯發佈的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