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膨升息算什麼!沈嶸擁7房 送員工370萬保時捷

沈嶸發起「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公益計畫,目前捐款累計達390萬元。(「紅心字會」興隆老人日間照顧中心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命理師沈嶸發起「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公益計畫,目前捐款累計達390萬元,持續朝總目標2400萬元邁進。本月沈嶸捐贈「紅心字會」興隆老人日間照顧中心,資助打造「不老銀行」,推動「人才培育計畫」。

沈嶸大手筆送保時捷給魔法學院助教。(「紅心字會」興隆老人日間照顧中心提供)

另外,沈嶸大手筆贈送魔法學院助教一台價值370萬元的保時捷Cayenne凱燕休旅車,這是繼上次大方送翡翠之後,再一次感謝助教。沈嶸說助教是魔法學院最重要的貴人,一起攜手打拚工作成效很好,也讓學院業績蒸蒸日上。

沈嶸也談到2023年的台灣房地產投資攻略,她表示,一、盡量買在商業住辦合一區域,買商辦、住辦合一大樓,以及成熟熱鬧捷運站周邊的房子,二、重劃區案量過大易被套牢不要碰,純住宅區域也要避免,因純住宅的供給大過於需求,日後轉手不易。

第三、以下過度炒作區域要避免,林口、青埔、三峽、鶯歌、桃園、樹林、新莊、五股、淡水、土城等,須注意總價便宜但坪數縮水的狀況,日後有難以售出或轉手的風險,四、購屋要以自住為考量,選擇熱鬧且願意自住五年以上的房子,不能以投資目的購屋,絕不能炒房。

沈嶸說,目前她名下7間房子都是因應辦公室、自住、拍攝YT等需求購入,全都是自用,沒有投資使用;整體來看,台灣房價總體而言因通貨膨脹的關係,價格不易下跌,所以自住使用不用思考何時進場,而應以學區、工作、交通是否方便等因素為主要考量。針對升息是否可以買房?沈嶸說絕對可買,因為通膨速度比升息快,只要土地、建築成本一直增加,就不用擔心房價下跌的問題,早買早享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