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衣離婚官司 王泉仁爆贍養費每月只願給6萬 王文洋方面回應了

王泉仁和麻衣2014年在東京新居接受本報採訪。(報社資料照)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佐藤麻衣2017年傳出與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婚變,現傳出她正與王泉仁進行離婚官司,王泉仁贍養費每月只能給26萬日幣(近6萬台幣),對此,宏仁集團回應了。

麻衣和王泉仁婚變後仍保有婚姻關係,週刊曾爆出,麻衣與王家這樁豪門婚姻已進入司法程序,據「壹蘋新聞網」報導,麻衣友人透露,她正在與王泉仁打跨國離婚官司,11月9日已在「東京家事裁判所」開庭過,麻衣與律師都有出庭,王泉仁則派委任律師到場,並主張自己只是一般上班族,年收入約1989萬日幣(約450萬台幣),因此贍養費每月只能給26萬日幣(近6萬台幣)。

麻衣友人還提到,王泉仁已經有一年的時間都沒有給麻衣生活費,在日本的一些開銷,包含房子水電費、大樓管理費等,反而是公公王文洋幫忙付錢。麻衣則希望能儘快離婚,恢復自由身,這樣才能重回職場。

對於離婚官司和贍養費,王文洋的宏仁集團今(20)表示「這個我們不方便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