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最早「跨年」彰化歲末晚會藝人表演、煙火燒500萬元

彰化歲末晚會重頭戲在煙火秀演出,今年煙火發數比去年相同,不過,大尺寸4吋的煙火較往年多,更具看頭。(資料照,記者張聰秋攝)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年尾了,彰化縣今年歲末晚會活動將於24日在縣立體育場舉辦,一晚活動燒近500萬元,縣府邀請實力派、年輕偶像歌手輪番上陣,節目壓軸在8分鐘的煙火秀,屆時將連續施放2萬多發的煙火,點亮八卦山的夜空。

彰化縣在每年最後一晚不辦跨年晚會行之多年,按慣例都在耶誕檔期舉辦歲末晚會活動,這場晚會也被視為提前開辦跨年晚會,晚會除了藝人載歌載舞炒熱氣氛外,重頭戲的煙火秀更是活動一大亮點。

彰化每年歲末晚會最有看頭就在煙火秀,去年8分鐘施放2萬發煙火,今年也預計施放2萬多發,但4吋大尺寸煙火會比往年多。(資料照,記者張聰秋攝)

今年煙火施放時間跟去年相同長達480秒,施放秒數相比台北101跨年晚會時間都久,縣府城觀處表示,今年活動標案以近500萬元完成決標,包含舞台搭設、藝人通告費、煙火費用,活動主軸歡慶感恩,煙火形狀目前還在設計中,相信會比去年更精彩。

五堅情將陪伴彰化民眾跨年。(資料照)

當晚星光雲集,受邀藝人有超級紅人榜歌手周星杰、吳美琳揭開序幕,接下來安排民歌手李明德、南方二重唱,多次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旺福、影歌雙棲女神曾沛慈、百萬王子許富凱,最後由壓軸「五堅情」男團,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婁峻碩5位當紅年輕偶像歌輪番尬歌飆舞,精彩可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