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榮宏與嫩妻吵架逼她回娘家 「玩小雞雞」破冰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洪榮宏今(10)晚在小巨蛋舉辦「阿宏的心聲」演唱會,首位嘉賓就是有「小鄧麗君」稱號的嫩妻張瀞云,兩人深情合唱《雲中花》、《風風雨雨這多年》,搭配華麗燈光特效,甜蜜放閃。

洪榮宏選唱《一支小雨傘》等經典歌曲,一開場就掀起高潮。(記者王文麟攝)

開場洪榮宏選唱了《阿宏的心聲》、《一支小雨傘》掀起高潮,接著帶來經典作《相思雨》、《雨那ㄟ落不停》、《愛的小路》,終於圓夢開唱,他感動表示:「我真的很幸福,希望能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

洪榮宏小巨蛋演唱會,首位嘉賓是有「小鄧麗君」稱號的張瀞云(右)。(記者王文麟攝)

洪榮宏介紹老婆大人出場前,坦言之前心情不太好,與老婆分開七、八個月時間,「但現在大家不用煩惱,我們感情越來越好了。」認了之前與張瀞云大吵,把老婆氣到跑回高雄娘家。

洪榮宏(左)稱與張瀞云感情越來越好。(記者王文麟攝)

張瀞云也說:「剛剛阿宏有說,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我覺得,夫妻的感情真的要靠經營,要有共同興趣。」語出驚人兩人會在家「玩小雞雞」,隨後解釋,夫妻倆近來在家裡養雞,洪榮宏笑說:「對,所以都沒時間吵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