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奕迅開唱前「黑漿潑全身」 駭人畫面曝光

陳奕迅公布新歌〈人啊人〉MV。(翻攝自FB/EAS Music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王陳奕迅將於明(9)天起在香港紅館開唱,展開巡演「FEAR AND DREAMS」。今驚喜公布新歌〈人啊人〉,MV由金像獎新晉導演陳健朗執導,耗時20小時拍攝,不但吊了3個多小時的鋼絲,全身還被潑滿黑漿,陳奕迅自嘲「其實我都不知道在拍什麼」。

〈人啊人由林家謙作曲、周耀輝填詞、李榮浩編曲,陳奕迅表示收到Demo後非常喜歡,裡頭林家謙唱了一句「Who we are?」讓他聯想到「人」這個題材,歌詞中不斷拋出問題,但沒有給結論,而是留下思考的空間。

陳奕迅新歌〈人啊人〉MV耗時近20小時拍攝。(EAS Music提供)

MV耗時近20小時拍攝,陳奕迅光吊鋼絲就花了3個多小時,他直言有些腦充血、頭暈「其實我都不知道在拍什麼,導演腦海中有很多不同的想法,很創新,所以我都交給他,他叫我做什麼就做什麼。」坦言因沒有受過訓練,常常在空中後空翻,很感謝武術指導的幫忙。

陳奕迅被黑漿潑滿全身。(EAS Music提供)

此外,陳奕迅還淋滿泥漿與舞者跳舞,「潑在我身上的像是芝麻糊,再混合小朋友玩的『史萊姆』質感的東西,導演說是可以吃的。因為一潑下來就沒了妝,所以這部分放到半夜才拍,潑了一共四、五次,黑漿流入了眼睛,好像有一陣霧的樣子。像鱷魚眼睛灰灰的,但挺好玩,我看照片的效果很震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