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德榮轟波特王「誠信有問題」 看開藝人紅了就走

波特王。(資料照,馬克吐溫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百萬YouTuber「波特王」日前指控前東家「火星叔叔」聚暘新媒體違約欠款,溝通無效,找律師協商,最終終止合約,目前仍在打官司。孫德榮4個月前在YT頻道《孫腫來了》力挺波特王,狂酸火星叔叔,沒想到今(8)天髮夾彎,改跟火星叔叔召開「波特王真相」記者會,指波特王誠信有問題,稱波特王不開發票才無法撥款,波特王則回應:「不實指控。」

孫德榮(左起)改變立場,逆轉力挺YouTuber火星叔叔和達崙哥。(記者蕭方綺攝)

記者會開始,孫德榮先跟火星叔叔道歉,當初他沒搞楚就瞎挺波特王,如今他看完火星叔叔提供的合約等各項資料,發現波特王對合約不忠實,根本不是八二分帳(公司八、波特王二),甚至還領有公司底薪44000元。而波特王走紅後,跟他是國中同學的火星叔叔為節稅,讓他成立「長毛象」公司,但此後的工作酬勞,是「長毛象」未開發票給「聚晹」,火星叔叔今在記者會強調:「是他不開發票,不是我不付。」

孫德榮(左)表示看完火星叔叔(中)提供的合約等資料,認為波特王對合約不忠實。(記者蕭方綺攝)

孫德榮形容自己雞婆,身為這行業的公道伯,希望兩方能坐下來談,沒必要訴諸法律,以免兩敗俱傷,他透過助理跟波特王聯絡後相約見面,但波特王起先推說朋友確診,之後又要求改通電話,孫德榮說:「這個人誠信有問題,說好的事情說變就變,我實在不是很開心。」還說自己從火星叔叔那得知波特王賺很多錢後,在高雄有了自己的房子,但卻不是跟阿嬤住,他合理懷疑是跟女友住。

孫德榮過往成立經紀公司「喬傑立」,曾捧紅羅志祥、5566、明道、陳喬恩等藝人,對波特王和火星叔叔的糾紛感同身受,他說:「藝人紅了通常覺得自己比較偉大,我看很開。」

對於今天記者會中火星叔叔指他不開發票才無法撥款,波特王回應:「不實指控,我過程中都有聯繫聚暘公司會計,也有請律師寄律師函催討這筆,最後是他們直接把款項扣走。後續他們主張說我欠款,我就提告他們了,目前也正在司法程序中。」

至於上節目一直講八二分帳的事,波特王說:「我上節目聊的,如果有去看完那幾部節目,就知道裡面都是事前新聞已經報導過的事情,我並沒有再多講聚暘怎樣。另外我也並沒有一直講八二分帳,我原本澄清影片就有說第一年八二,後來七三、六四、五五。」

而不跟奶奶改跟女友住,波特王說:「說實話我不知道我跟誰住是關他們什麼事?以及關合約什麼事?我搬出來自己住已經很久了,而且也不是我不和我阿嬤住,是老人家習慣原本住家,不想跟我一起搬到新家。但是我沒跟阿嬤住,還是會回去看他,騎車20分鐘車程而已,我不懂他提這個是想幹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