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廖科溢曾說「以後妳養我」 愛上秦綾謙秒封鎖婚內出軌對象

廖科溢聲明強調「婚後絕對不存在著不忠的問題」。(資料照,亞洲旅遊台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金鐘主持人廖科溢劈腿傳聞連環爆,今(7)一名面容及身材姣好的「V女」向本報爆料,早在2015年,廖科溢就找她婚內出軌,經常傳來鹹濕私密照,V女表示跟廖科溢交往期間,對方超級小心。

V女表示廖科溢自始至終都不願意加她的LINE,只願意用微信,而且要求她清空訊息紀錄,還好她手機有自動雲端紀錄的功能,有保留一些2人對話的截圖,還有鹹濕照片。

但V女沒有給廖科溢任何錢,她說廖曾經對她說:「以後給妳養我!」她今回憶,聽到這句話後,「我就覺得這人不靠譜了!我心想看你以後什麼時候翻船!真的是渣男」。

V女在中國工作,她說去年廖科溢離婚後,有想等她來台相約,似乎已經迫不及待,然而她覺得很怪的是,今年8月2人訊息聊著聊著,她突然發現廖封鎖她的帳號;而在另一篇媒體的爆料中,廖科溢是跟秦綾謙聊了8天以後決定閃婚,時間點是9月,等於是先甩掉V女,再火速跟秦綾謙在一塊。

對此,廖科溢表示:「針對爆料一事,部分真、部分不實,但其中確實存在著處理失當的問題。......離婚後曾幾番低調談過感情,......,在結束感情的過程的確不夠完美,但婚後絕對不存在著不忠的問題。......我不會選擇謾罵、也不會選擇互咬,基於過去的恩怨,我個人一肩扛起。」秦綾謙則表示以廖科溢聲明為主,未多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