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淡如房子遭鄰控漏水 不打官司直接付錢因為這原因

吳淡如聊到與鄰居的相處經驗。(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吳淡如主持人生實用商學院最近聊到與鄰居的相處經驗,她透露梅雨季到來,很多人會遇到漏水的恐怖經驗,她自己也經歷過,處理的方法只有1種。

吳淡如身家非常驚人,傳光版稅就破1.5億,房產更是遍及世界各處,自己的書房就要8000萬,然而她說過去自己房子曾漏水,都是住樓下的說她漏水,而她每次遇到這問題都相當乾脆,表示如果是幾萬塊以內她都會馬上付錢了事,原因就是如果打官司會非常冗長,而且她也問過,其實律師費還會高過修繕的費用,最後乾脆直接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