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子少年》天王星合體跨年 小孩現身場次曝光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迎接跨年,全台各地的跨年晚會都在拚卡司人氣、話題,而曾因感情風暴退團的《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成員「小孩」何世華也將站上跨年舞台載歌載舞,天王星全員合體,勢必會吸引忠實粉絲追星。

雖然小孩已退團,不過當時曾稱會履行完一些早已排定的工作,因此12月31日在「2023台中麗寶樂園跨年晚會」上,將看到他和天王星夥伴們同台表演。

《原子少年》天王星將在台中麗寶跨年全員合體,小孩(中)也將同台表演。(三立電視提供)

「2023台中麗寶樂園跨年晚會」公佈首波卡司,除了《原子少年》冠軍夯團天王星,另外金音獎得主熊仔、旺福樂團也將接力上陣演出,屆時還會施放360度環狀跨年煙火。

天王星吳昱廷對跨年演出充滿期待,談到:「在遊樂園還是真的第一次 ,很期待,在我腦海裡是很浪漫的場景!」

旺福樂團期待在樂園裡唱跨年。(三立電視提供)

高有翔則說:「最怕海盜船,因為玩了之後,一整天頭都會是暈的。而最愛的是雲霄飛車,在上面盡情的吶喊,那種快感總是能把腦裡的雜物都清除掉。」

蔡承祐表示:「最怕的倒是沒有,最愛的應該是賣食物的攤販!在遊樂園可不能沒有吃的!」高胥崴笑說:「我很喜歡遊樂園的氛圍,但抱歉我怕高基本上都不敢玩,我可能比較喜歡顧包包吧!」

熊仔將到台中唱跨年,希望氣氛熱爆。(三立電視提供)

旺福在本屆金音獎奪下「最佳樂團」,而姚小民也以《蚵仔麵線》獲得金鐘獎最佳戲劇主題曲,金光閃閃的加持,他們也將在麗寶的跨年演出中帶給大家歡樂。

熊仔談到,小時候會回到台中黎明新村爺爺奶奶家,那裡有釣魚的兒時記憶,現在則對美味燒肉店印象深刻。至於跨年演出內容,熊仔透露,「有大家想聽的、我自己喜歡的作品,氣氛會慢慢變炸,帶給大家一個舒服的夜晚。」

這場跨年演出將從12月31日晚間9點至1月1日凌晨1點,轉播平台CH29三立台灣台和華視主頻道將同步實況轉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