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歲胡歌驚傳得罪人 演藝路「半退休」

胡歌近來行事作風非常低調。(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40歲中國男星胡歌以《瑯琊榜》、《仙劍奇俠傳》等電視劇成為一線紅星,近來鮮少推出新作的他,被爆因拒絕多部作品得罪圈內人士,目前呈現半退休狀態。

知情人士透露:「還好他(指胡歌)並不缺錢、財富又自由,根本不在意得罪人,目前處於『半退休』生活,很愜意。」有人擔心胡歌演藝路受挫,外傳他看得很開,所以曾以遊學名義消失好一陣子。

據了解,胡歌其實已拍完多部作品,包括中國網球女將李娜為原型電影《獨自上場》﹑與吳磊合作電影《不虛此行》﹑犯罪題材電影《馴鹿》等,雖然作品皆已播放預告,但遲未宣布上檔日期,才爆出得罪圈內人士。

其實個性低調的胡歌,曾有3個月未更新微博紀錄,有人打趣問他是否擔心粉絲流失,胡歌卻一派輕鬆說:「跟粉絲關係是彼此信任,我始終把自己當成以作品說話的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