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忻離島出外景「遭罵4字」 她傻眼怒回罵

謝忻上節目分享曾因腔調不同引發誤會的經驗。(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謝忻近日上節目談及本島和離島民眾講話腔調的差別,她透露曾在小金門出外景時,突然被民宿業者說:「妳吃沒啦」,讓她傻眼怒回:「你才吃不到咧!」沒想到最後發現是誤會一場。

謝忻誤以為被罵。(翻攝自YouTube) 

謝忻在節目《同學來了》中分享,有次到小金門出外景錄製一檔美食節目,是在比賽「看誰吃得到、吃不到」,沒想到突然遭當地民宿老闆問:「妳吃沒啦。」讓她納悶心想:「妳幹嘛罵我吃不到?」便生氣回嘴:「你才吃不到咧!」最後,民宿老闆無辜解釋其實是想叫她吃稀飯,謝忻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彼此對於「粥」的台語說法不同。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