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音樂人進加護病房搶救!妻子崩潰求集氣

資深音樂人林秋離近日因肝病進手術房。(翻攝自熊美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2歲資深音樂人林秋離,也是知名作詞家,曾為張惠妹、林俊傑、阿杜等人填詞,曾任台灣海蝶音樂董事長,海蝶音樂在新加坡發掘了阿杜與林俊傑,林俊傑也提到林秋離是他的「恩師」,近日林秋離的妻子熊美玲透露,林秋離因肝癌進手術房,盼大家替他集氣。

熊美玲昨(2)日在臉書表示,「秋離老師還在加護病房奮戰,請求朋友們一起為老師禱告」,透露林秋離已受肝病所苦八、九年,先前才蜂窩性組織炎右腿腫脹入院過,豈料現在又再次入院,令人感到心疼。

林秋離妻子熊美玲盼大家能一起集氣,盼望林秋離能早日康復。(翻攝自熊美玲臉書)

熊美玲透露林秋離正在進行肝臟移植手術,器官是來自兒子,身為妻子與母親,看到兩個至親的人在病房受苦,心情相當緊張,親友也都在病房外守候,網友也紛紛留言「一定平安」,替林秋離集氣,集結正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