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有端倪!倪暄超哈陳晨威精壯肉體 嬌喊想看他裸奔盜壘

倪暄(右)和陳晨威。(合成照)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31歲樂天啦啦隊女神倪暄被前男友M先生爆料,劈腿樂天桃猿明星外野手陳晨威,倪暄否認,稱爆料部分內容斷章取義,不排除提告。陳晨威也透過經紀公司聲明絕無介入跟越矩,還反控遭M先生索賠60萬元。有網友挖出倪暄3年前曾在球隊節目很哈陳晨威有青春的肉體,跑壘速度飛快,羞喊想看他裸奔盜壘,對照兩人秘戀爆料,似乎當時就可看出端倪。

倪暄。(本報資料照,尖端出版提供)

倪暄。(本報資料照,尖端出版提供)

倪暄。(翻攝IG)

倪暄2019年跟琳妲主持當時還是Lamigo時期的球隊節目「Lamigo TV」,跟拍球團小鮮肉陳晨威的一天,倪暄在節目中大力讚美陳晨威,笑稱他腳程比火箭還快,從打擊區直奔一壘只要3.6秒,倪暄還笑說如果裸體奔跑沒有阻力,應該能跑得更快。其中一段影片中,陳晨威大曬肌肉,倪暄大讚他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節目從頭到尾,她都處在講到陳晨威青春肉體很興奮的狀態。

倪暄和琳坦在球隊YouTube節目,倪暄大讚陳晨威身材。(翻攝YouTube)

陳晨威。(本報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陳晨威在YT節目中淋浴,露出精壯身材,倪暄大讚。(翻攝YouTube)

陳晨威當時透露「沒有女朋友」,沒想到事隔3年,他和倪暄卻被爆料曾交往,倪暄還被控劈腿。就有網友在這段影片下方留言「倪暄神預言陳晨威裸體跑」、「現故事的起源」、「哈哈,朝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