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6歲「凍齡美魔女」戀27歲小鮮肉 「放進去一下下」遭父母撞見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 「凍齡美魔女」胡文英今年56歲,之前上節目分享被29歲小鮮肉追求,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其實她已悄悄和一名27歲的小鮮肉頻繁約會一個多月,小男友邀她到家中「放進去一下下」時,竟然父母剛好回家撞見兩人,胡文英說男方母親小她5歲,非常反對他們交往。

胡文英。(翻攝臉書)

胡文英說這位27歲的小鮮肉是她粉絲,雙方透過私訊認識至今1個多月,密集約會了6次,前幾天約會後,男方刻意開車在他家附近繞啊繞,還故意唱《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說請她上去坐一下,不能過門不入,她笑說「就這樣被他騙上去了」,小鮮肉和她說父母工作會很晚才回家,她其實心理也有準備會進一步。

胡文英。(翻攝臉書)

兩人在房間看恐怖片,聲音開很大聲,燈也關起來,竟然聽到敲門聲,男友父母提早回家,媽媽還帶了薑母鴨叫小男友出來吃,男友就大聲說「有朋友在房間,不用吃」,但男友媽媽一直說請朋友一起來吃,她就出去一起吃,她一走出去場面超尷尬,她說不知如何稱呼對方父母,只好打招呼說聲「Hi」。

胡文英。(翻攝臉書)

她說男友媽媽問她職業、住在哪,年紀等等,一直看著她,後來突然大叫一聲「啊!我知道妳是誰了」,拿出手機查出她是誰,再拿給男友爸爸看,說她是「小鮮肉收割機,專門誘惑小鮮肉的美魔女」,當下男友拉著她的手離開家中並向她說抱歉,胡文英說「其實我真的沒有怪他,世俗的眼光的確如此,我們好友關係依舊沒有改變」。

胡文英說,兩人還是繼續交往不變,因為並沒有要結婚,只是談談戀愛,她覺得還好,就持續約會,不過對方媽媽很反對,男友正持續說服媽媽,反而是對方父親覺得還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