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溜真快!黃安受不了中國封城 逃跑遭小粉紅狠酸

黃安(左)與劉樂妍(右)。(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舔共藝人劉樂妍及黃安,專精嘲笑台灣,對中國輸誠,並爽用台灣健保,潛居中國的2人,近日因受不了中國封城政策,紛紛逃離,溜得十分快。

黃安為了躲避疫情,從北京搬至福州。(翻攝自微博)

黃安在微博說,自己已經搬離長住20年的北京重災區,移居至福州居住,更買了銀色轎車,引來北京小粉紅不滿:「北京疫情很嚴重,在家都快發霉了,你可溜真快。」

劉樂妍前往河南遇到封城,趕緊找可帶狗入住的住所。(翻攝自微博)

除此,「女版黃安」劉樂妍因直播工作前往河南,卻不幸遇到封城,被關在家23天,如今解封後,工作卻又取消,急忙求助中國網友是否能有「帶狗入住的住宿」,網友狂洩中國疫情:「別住石家莊,疫情形勢嚴峻。」舔共多年的兩人開溜神速,生活也是相當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