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掀「白紙運動」 網曬維尼「預言圖」笑瘋:紙禁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被網友用經典卡通「小熊維尼」惡搞,稱為「習維尼」,以致小熊維尼在中國禁止出現,相當玻璃心。而近日中國爆出「白紙運動」抗爭,網友立刻找到小熊維尼動畫中,維尼拿著紙的照片,笑喊:「史上最強預言圖。」

中國爆出白紙運動抗議習近平。(路透)

中國人近日因反中共的防疫封城政策,許多大學生拿著一張白紙遊行抗議,彷彿六四天安門事件重演,被外界稱為「白紙運動」。而有網友找出小熊維尼在動畫中拿著一張白紙的圖片,笑稱「史上最強預言圖。」

維尼看白紙的圖片意外與現今中國白紙運動相符。(翻攝自臉書)

而小熊維尼照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狂酸習近平:「紙禁城」、「這是一個真實的片段,而且維尼還不識字」、「跟香港一樣撐了一年再說吧!」、「現在禁止販賣A4紙了啦!」掀起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