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盈萱金馬主持後爆「壞習慣」 婉拒發片當歌手

謝盈萱今出席公益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金馬影后謝盈萱今(28)出席公益活動,擔任形象愛心大使,聊到最近養成「新習慣」,透露近期保持每週固定規律的重訓,除了有感年紀對身體造成的影響、想讓身體更健康,還笑說:「未來也許有拍動作戲的機會,就能隨時派上用場!」

謝盈萱坦言過去生活不算規律,自爆過去最大的「壞習慣」就是晚睡,「有時候覺得晚上最適合看劇本想事情,所以就影響就寢時間,隔天又會報復性的熬夜,這對健康很不好。所以近期才決定要試圖克服這點,有規律的在做身體訓練。」

謝盈萱金馬獎展歌喉,但明確表示:暫時不會出唱片。(記者王文麟攝)

問到成為「雙金影后」,生活有無明顯變化?謝盈萱笑說:「目前最直接感受到的改變就是我發現被跟拍的機率變得太高,連搭捷運翹腳都被拍得『鉅細靡遺』!哈哈!」

她今年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一口氣挑戰主持、唱歌,努力成績有目共睹,問到有無計畫出唱片當歌手? 她笑說:「當歌手先真的不要,我還是有自知之明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