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曾遺忘!小鬼冥誕 《玩很大》喊「我們低調過」催淚粉絲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過世兩年多,今(28)日是他39歲冥誕,凌晨零點一過,包括他生前所屬的滾石唱片還有《綜藝玩很大》粉專都發文懷念,粉絲也不曾遺忘他,紛紛到小鬼的社群祝他「生日快樂」。

黃鴻升冥誕,不少藝人好友和網友都遙祝他「生日快樂」。(翻攝自IG)

上個月《綜藝玩很大》奪下第57屆電視金鐘獎「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製作人上台領獎時提到要把獎項獻給小鬼。今天是小鬼39歲冥誕,《玩很大》社群貼出小鬼照片,並寫到:「親愛的鬼小隊長,生日快樂,逢九我們低調過,愛永遠都在。」還放上小鬼生前喜歡的外星人圖案,包括KID、愛紗、鼓鼓都來留言:「生日快樂!」

另外滾石粉專也發文:「生日快樂!我們都很想你」,網友也紛紛留言「生日快樂!」、「還是很想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