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神預言北市長選舉?19年前唱出「陳時中的無奈」

王心凌(左)19年前的歌曲,被搞笑預言陳時中參選結果。(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九合一大選於昨(26日)結果出爐,台北市長由蔣萬安勝出,對此,網友紛紛挖出各個算命大師、網紅預測的選舉結果,指出新一代「章魚妹」竟是王心凌,在19年前就用歌曲完美預測陳時中參選的下場。

網紅「半調子文青」上傳「聽錯歌詞系列串燒」,意外翻出王心凌疑似預言北市長選舉。(翻攝自IG) 

網紅「半調子文青」日前在IG上傳「聽錯歌詞系列串燒」,其中的一部分是王心凌在《灰姑娘的眼淚》這首歌曲中,用溫柔細膩的嗓音唱出「我在夢裡期待,相信自己存在,『陳時中的無奈』,最後終於醒來,眼淚流下,一瞬間明白。」而原本的歌詞為「現實中的無奈」,如果只單純聆聽不看歌詞,很有可能聽錯。

貼文一出,瞬間笑翻眾多網友引起共鳴,讓人聯想到陳時中在敗選後指出「一切我負責,不能歸罪任何人」,並表示「剛剛選完沉澱一下,再思考一下」,意外搞笑預知選舉結果的王心凌,更被奉上「章魚姐」的封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