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接吻不分男女 讚夏于喬嘴唇「性感」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台片《女優,摔吧!》今(24)首映,主角「鬼鬼」吳映潔先前在演唱會和炎亞綸「玩親親」,引來熱議;今晚現場被拱當場親好友夏于喬,鬼鬼大讚夏于喬的嘴唇很性感,夏于喬則回應「我很緊張,嘴唇有僵硬」,還稱「很舒服」。

《女優,摔吧!》首映會上夏于喬(左起)跟「鬼鬼」吳映潔玩親親,圖右黃心娣。(記者胡舜翔攝)

導演周美豫今率夏于喬、鬼鬼、黃心娣等人出席,林依晨為感念經紀人周美豫的恩情,特地擔任神秘嘉賓,預祝票房長紅。

《女優,摔吧!》中的「莓人愛」摔角組合,「鬼鬼」吳映潔(左起)、夏于喬、黃心娣。(記者胡舜翔攝)

三位女主角在片中共組「莓人愛」摔角組合,回想拍片回憶,不約而同表示:「要互摔、扛對方,還要互相用手肘打對方前胸,真的爆痛!」夏于喬和鬼鬼表示真的很佩服摔角選手,「到後來我們也很變態的享受這個痛在自己身上。」

那維勳(左)、涂善存出席《女優,摔吧!》首映會。(記者胡舜翔攝)

那維勳飾演「莓人愛」的師父,後來為了追尋變裝皇后的夢想,遠離摔角的輝煌過去;被問演變裝皇后印象深刻的地方?那維勳笑說是刮腋毛,「某方面來說腋毛代表男子氣概,但為了進入狀況,說刮就刮掉了。」

《女優,摔吧!》明天起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