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心痛發聲!不捨她為了救狗 愛子命都沒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田馥甄應「愛最大慈善光協會」之邀,響應「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公益救助計畫」,專程到狗園探視流浪動物,她在2年前痛失16歲的愛犬「田蹦」,「田蹦是我養的第一隻狗,就是在建國花市跟張媽媽領養的。」表示未來若再有機會去對一個生命負責,仍會考慮領養浪浪。

田馥甄很喜歡毛小孩,呼籲以領養代替購買。(愛最大慈善光協會提供)

被問到如何平息失去狗女兒的傷痛?田馥甄訴說:「相處時我有珍惜每一個當下,想到牠從小到大有被我們照顧得好好的、一生充滿歡笑,這份回憶我收到心底,就沒有遺憾。」也表示:「真的也是很不捨,但這就是生命自然的現象,牠一生跟我們當家人,是很美好的事情。」

田馥甄日前前往狗園,探視不良於行的張媽媽和園中收容約6百隻的毛小孩,而年事已高又身心受折磨的張媽媽,仍為狗園的存廢奔走,令人憂心不已。

田馥甄聲援流浪動物之家的公益救助計劃。(愛最大慈善光協會提供)

田馥甄知道狗園每月光維護、糧食、醫療就要耗上幾十萬,因此起身呼籲,希望社會大眾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並推薦「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公益救助計畫」之兩項方案,包括捐助999元認養一隻狗1個月的伙食,方案二則是捐助1999元支持浪浪的醫療費用,「把QR Code掃起來!即使是100元,都是一份美好的力量。」

其實張媽媽近年承受著不為人知的傷痛,透露兒子在去年11月時離開了這個世界,原因就是長期在狗園幫忙,不慎被籠子弄受傷而感染,「他本來就有乾癬,後來又因為傷口細菌感染,突然發高燒送醫,院方也找不出原因,裝葉克膜也沒有用。」

張媽媽難過落淚,讓田馥甄很心疼。(愛最大慈善光協會提供)

張媽媽難過地說,兒子被送進加護病房,12天後就離世,痛心地說:「為了這些浪浪,我連兒子都沒了,救狗救到居然連自己的兒子都救不了了。」讓田馥甄聽了非常心疼。

田馥甄談到:「這個傷太沉痛、太難受了,當她說出這句話,我一時不知怎麼安慰她,但我們至少可以支持她,張媽媽希望年輕一代的人可以站出來幫助流浪動物,但如果一時沒有辦法,也可以量力而為、善款聚沙成塔,讓團結力量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