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告汪小菲?大S臉書「1句話」曝光真實心聲網讚爆

大S(右)與汪小菲去年宣布離婚。(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後,於今年閃嫁韓星具俊曄,未料近日卻因汪小菲欠生活費一事,成為網友話題中心,男方還頻頻發文開轟,對此,大S發布聲明稿,表示自己從未傷害前夫,也發自內心尊重對方父母,更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的臉書自介悄悄寫上一句話,被推測是想藉此吐心聲、隔空喊話汪小菲。

大S臉書更新自介內容。(翻攝自臉書 大S 徐熙媛)

汪小菲日前連續發布多篇貼文開罵,不過大S卻維持低調態度,只對外發布聲明稿,指出自己與汪小菲以「兩方緣分已盡」、「好聚好散」為由離婚,被網友大讚她的聲明十分體面,更有不少人在貼文下方留言力挺,也有網友發現,大S臉書近日突然更新自介,寫上一句話「口出惡言者OUT」。

對此,大批網友留言討論:「有智慧的女人佩服」、「加油 ,不口出惡言,身教重於言教,妳很棒」、「不出惡言,好聚好散」、「真心覺得大S從未口出惡言很厲害」、「真女人,格局超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