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學友愛女罕見甜美現身!神遺傳父母超強基因被讚爆

「歌神」張學友婚後育有兩個女兒。(資料照,環球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學友與妻子羅美薇結婚多年,育有兩個寶貝女兒,雖然他鮮少讓女兒在鏡頭前曝光,但歌神一家一舉一動仍是眾人關注焦點。近日張學友小女兒張瑤萱與知名藝術家一起舉辦畫展,絕美模樣瞬間吸引大批網友目光。

日前張瑤萱現身畫展開幕式,並與知名藝術家陳竹君一起在現場主持,張瑤萱的美照也在網路上瘋傳,只見當天她穿著短版上衣、破洞牛仔褲,外面搭配一件格子休閒襯衫,看起來十分休閒隨意,雖然她戴著口罩遮住臉,卻藏不住散發出來的優雅、溫婉氣質,也有網友指出她的外貌神似媽媽羅美薇,十分漂亮。

羅美薇。(資料照,星島提供)

此外,張學友也低調現身畫展,卻沒有與女兒公開合照,兩人也一直保持著一段距離,疑似不希望搶走女兒畫展的焦點。對此,網友表示:「優秀的父親,優秀的孩子」、「藝術細胞是會遺傳的」、「優秀了」、「好厲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瑪姬 Maggie Chang(@magaymaggi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