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登山包不住 美胸事業線全彈出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許蓁蓁近來加入三立《一家團圓》受到關注,她飾演「心怡」,外型亮麗,在劇中有和林則希泡溫泉的火辣畫面,好身材被網友讚爆。她本身是畫室老闆,教人作畫,也不時在臉書分享工作和生活,她昨日曬出登山所拍下的美照,她穿上低胸運動裝,放送上帝視角下的渾圓美乳和深溝,魔鬼身材包不住。

許蓁蓁。(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許蓁蓁寫下「獨自上山探險女子」,表示自己一個人去爬山,照片中她素顏戴漁夫帽,重點是她所穿的運動型背心,不只超緊露腰,胸部大挖空,她傲人美胸包不住,拍照又是用側邊上帝視角,令人噴鼻血。

許蓁蓁。(翻攝臉書)

留言區中邰智源說「偶不信是獨自上山啦」,何依霈驚呼「要緊喔~有沒有這麼辣」,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姐這樣穿太涼了吧」、「好看」、「太正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